2023年07月13日

轉發~2023「重溫舊夢合唱團」招生

2023「重溫舊夢合唱團」招生

歡迎所有愛樂朋友們加入,找回心中對音樂的渴望與喜悅,讓美夢成真。

我們擁有台灣一流指揮、團隊與環境,歡迎對合唱音樂有興趣者加入。

2017年底慶祝建中畢業40週年重聚,我們成立一混聲「重溫舊
夢合唱團」,目的在於藉由一起唱歌,凝聚同學們的向心力,特別邀請曾惠君老師擔任藝術總監及指揮。曾老師師大音樂系畢業,目前為師大校友及建中教師合唱團指揮。

我們每年至少有一次公開演出機會,希望能藉由演出,累積上台經驗與自信。
歡迎所有愛樂朋友們加入,找回心中對音樂的渴望與喜悅,讓美夢成真。

練習時間:每週四,下午7-9點
練習地點: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地下室,近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報名請洽:李麗玲0955-862-179

團長 許英昌 敬邀

230511,彭明敏逝世一週年紀念音樂會,重溫舊夢合唱團,Deo Dicamus Gratias, 感謝上主
https://youtu.be/4aGv-J3eJY8

230511,彭明敏逝世一週年紀念音樂會,重溫舊夢合唱團,Instrument Of Peace ,使我做?和平之子
https://youtu.be/iV5kmVB7JYE

230511,彭明敏逝世一週年紀念音樂會,重溫舊夢合唱團, 一棵開花的樹
https://youtu.be/KzUpTrpHzik

230511,彭明敏逝世一週年紀念音樂會,重溫舊夢合唱團, 禮物
https://youtu.be/mGkhhesbK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