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3日

45年班王正方學長及103年班翁禎翊學弟,兩位相差58屆校友訂於6/24日晚上8時線上直播談論--「在他們的青春回憶裡,看見自己的身影」,期待收視,共同回憶建中生活!

各位建中廣大菁英校友  您們大家好:

      在COVID-19疫期嚴峻三級警戒管制下,建中母校依規定停課,校友會多項活動亦暫停延後,6/24日晚上8點本校45年班王正方學長及103年班翁禎翊學弟,兩位相差58屆校友即將於@方格子 vocus 和九歌文學國度粉專中直播--在他們的青春回憶裡,看見自己的身影」,協助轉傳,期待各位學長校友抽空收視,共同回憶建中生活!

直播預告已經發佈囉,可以在臉書分享這個活動頁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1892493343717

請轉傳.
                                                 
                                               校友會組長
  石錦富協助轉傳

原文

我在方格子發表“調笑如昔一少年”,他們有如下建議:

正在與九歌洽談直播合作,主題為【我的建中時代:相差55屆的學長學弟跨世代相會─導演王正方 vs. 作家翁禎翊的青春回憶】

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讓方格子和九歌的用戶、以及喜歡建中、青春內容的讀者,能更容易認識王老師和另一位作家,進而購買作品。

活動日期暫定在6/17晚上8點(會視疫情狀況和雙方方便的時間調整),正在討論以隔空連線或是現場對談的方式進行。如果是以隔空連線的方式,我們會出人手協助王老師的直播操作~

在直播過程中,會透過給予觀眾抽獎或折扣的誘因,銷售王老師的專題,並且後續也會透過將影片檔案、活動紀錄文章刊登於九歌和方格子的網站,增加專題的曝光。

我們和九歌整理過後,會將完整的直播大綱傳給您.

 

比我小55歲的新銳作家翁禎翊,青年才俊,挺能蓋的,我們是先後校友,兩人談建國中學。喂,五十五年跨過兩個世代,這代溝既寬且深,能說到一塊兒嗎?

本老頑童一直玩到今天,招數從未用老,而且招招到位!老王賣瓜保證精彩,敬請準時收看。

 

直播預告已經發佈囉,可以在臉書分享這個活動頁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1892493343717

請轉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