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8日

昨1/15日晚建中校友會博學講座邀請法務部部長蔡清祥(60年畢業)傑出校友演講,和大家分享過去數十年來的人生經驗與心得,反應熱絡,圓滿成功。

昨晚建中校友會博學講座邀請傑出校友法務部部長蔡清祥校友演講,反應熱絡,圓滿成功。
徐建國校長致詞
蔡清祥部長講演生動自然,聽眾笑聲不斷
講演內容請觀閱: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qeUMY89lf7aA00f-DC_2xa___Raa987V/view?usp=sharing
在校照片
49年畢校友李宏信院長提問
由吳坤光理事長暨徐建國校長合頒--傑出校友紅樓紀念陶板畫
校友會顧問李珮綸擔任司儀工作,巧妙引導,場面熱絡
與會人員合照
蔡清祥部長與文教基金會顧問吳惠瑜合照

  台北市建國中學校友會「博學講座」

 

各位好,本次「博學講座」很榮幸能邀請法務部部長蔡清祥,和大家分享過去數十年來的人生經驗與心得。他是一充滿陽光朝氣的部長,在建中時期即為一足球高手。近來來更積極推動反毒宣導。

 

建中校友會成立的宗旨在於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愛校如家回饋母校。校友會嘗試從各角度,例如舉辦參訪、球類運動及演講等,期望校友們能重返母校,維繫建中校友間珍貴友誼。「博學講座」乃邀請各行各業建中人回母校演講,更讓校友們能同聚一堂,分享人生寶貴經驗與心得。

 

歡迎校友們社會賢達及知識菁英共襄盛舉,您的參與將是我們最大榮耀,歡迎上網報名。

 

題目:「迎接逆境,走向成功」

日期:2021,一月十五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18:30 報到,19:00~20:20演講,20:20~20:40,Q&A

地點:建國中學夢紅樓4樓,南海路56號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kcJHTd78EQzmhPHYCaei3K2MJH9jPKQ7ziOoYAu1ZmSkl9Q/viewform

 

          建國中學校友會吳坤光 理事長 敬邀

 

蔡清祥部長簡歷

 

學歷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高階公共管理碩士

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訪問學者進修研究

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法學碩士

東吳大學法學院法學士

 

現任

法務部部長

 

經歷

法務部調查局局長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院長

法務部常務次長、主任秘書、檢察司司長、副司長

臺灣士林、桃園、基隆、苗栗、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檢察長

一審、二審、三審檢察官、主任檢察官

20210115晚法務部長蔡清祥校友主講: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4svuJ_vzKP8QvATWjaWfQvXu2poxXgcc/view?usp=sharing
歡迎攜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