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

建中42屆(1990年畢業)同學30重聚會,訂於12/27日舉行,歡迎當屆校友踴躍參加

建中42屆(1990畢業)同學30重聚活動訂於12/27(日)舉行

 

畢業30 年,人生各有際遇,不管飛黃騰達,或平凡過日,離家30 年回來看看紅樓,回憶當年的心情,和17 ?的自己聊聊:這三十年,一切都好嗎?

 

這次的建中三十重聚活動,主要活動經費來源是靠同學2500元報名費(扣除帽?、馬克杯等紀念品支出),加上紀念品販售。

 

如果活動結束,有剩餘的款項,會循往年方式,全數捐助母校。往年用途有:修葺破舊的圍牆,避免倒蹋傷人,或換教室LED燈管,保護學弟視力。

 

同學報名費2500元,除了自己活動自己合力辦外,也是盡些力幫助學弟,讓學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12/27 如果不是有事走不開身,回來走走看看,拍個照,為人生的中途站留個紀念,老來伴酒,當閒聊回憶的素材。

 

30 重聚活動網站:https://ck1990.org/

                             1990聶忠良總召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