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29日

2018WAMSB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 建中樂旗聯隊勇奪金牌總冠軍!

「2018WAMSB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今年首度由台灣主辦, 107年7月29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行隊形變化總決賽。台北市建國中學樂旗聯隊不負眾望,用整齊劃一的舞蹈、旗舞和氣勢滂礡的音樂,奪下金牌和今年的總冠軍!

建中樂旗聯隊開場點選連結=>精彩的第1分鐘表演
(影片畫面提供來自校友會文教基金會顧問- 吳惠瑜女士)

WAMSB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每年在世界各會員國舉辦, 2015年台灣擊敗日本、泰國、印尼、香港等會員國,奪得2018主辦權。
比賽分成四大項,於7月26日至29日連續四天在台北市舉行。這次大賽有德國、加拿大、馬來西亞、北京、香港、台灣等共30個國內外行進樂隊、旗隊齊聚台北角逐建中聯隊奪冠,可說十分難能可貴。在場加油的校長、老師、家長會後援隊及校友會成員都興奮不已。

建中樂旗聯隊表演點選連結=> 完美的結尾表演
(影片提供來自校友會文教基金會顧問- 吳惠瑜女士)
總冠軍頒獎, 場面盛大, 歡聲雷動!

建中樂旗聯隊親友團熱情加油
點選連結 =>建中樂旗, 魅力無敵!
(影片畫面提供來自樂旗隊畢業家長 徐仕芬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