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建中樂旗隊的熱血靈魂們,再次吹響集結號,請儘快連結登錄

各位建中樂旗的校友們您好:

建中樂旗隊成軍至今已過了38個年頭,在建中的歷史有著不可抹滅的重要地位。

超過2000位優秀學長學弟,因為樂隊而串聯在一起,我們希望建立一個橫跨38年的通訊錄,幫大家建立一個校友互助的網絡,同時學校也規劃在校史室設置一塊樂旗隊的專區,所以需要各位校友的回歸。

請大家在下方填寫資料(預計10/15截止)

此外第10屆隊友黃世嘉也在籌劃拍攝一部以建中樂旗隊為主題的電影,預計在2022年也就是樂旗隊成立的四十周年上映,希望能透過電影讓建中樂旗名聲更加遠播,也喚醒更多建中校友對母校的情感與支持。如果對此專案有興趣的學長(想演,想投資,想置入、提供資源等),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絡。

最後歡迎樂旗的學長們今年校慶時能回學校,給學弟們打打氣。今年,或許我們就可以有機會一起吹奏一首集結號。

建中樂旗隊通訊錄建立,請大家踴躍登錄表單

https://forms.gle/bpopYNvDM9hzQJWV8




建中樂旗隊Marching Band <ckmb@gl.ck.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