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11日

翟志豪博士8/19日主講:高靈敏度COVID-19快篩與全球防疫策略,在眾多聽眾專心聆聽下,順利圓滿

校友會轉貼邀請:

各位好,

第二波疫情蠢蠢欲動,國內正為需普篩否,朝野看法不一。台灣生技原創力和LinkingPros,很高興能邀請永加利醫學科技公司董事長瞿志豪和大家分享他精彩的人生經驗?專業成果。演講題目:高靈敏度COVID-19快篩與全球防疫策略。將提供另一科學醒思,機會難得歡迎上網報名。

 

瞿志豪博士為建國中學76年班校友、台大電機系、研究所及台大EMBA90級畢業。目前為橘子遊戲及大宇資訊董事,1997年在博士班時,成立GigaMedia,乃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在美國NASDAQ上市的網路公司,他是人生完全勝利組。更是少數几位結合台灣在半導體上的優勢,應用於生技產業上的科學創業家。

 

演講題目:高靈敏度COVID-19快篩與全球防疫策略。

日期:八月十九日,星期三

時間:演講 7-9點,報到 6:30

地點:英騰生物科技公司會議室(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3號4樓),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cJby1YVvEtCQIJJAxKVfZjCOobOCJD97DP0PBLHyC14Slyw/viewform

 

許英昌 博士 敬邀

蘇經天 博士


  

瞿志豪現職                                                                            

  • Acorn Campus Taiwan 合夥人(General Partner)
  • 永加利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 行政院科技會報科技政策諮詢委員
  • 友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
  • 台灣大學兼任教授

 

經歷                                                                            

  • Biomedical Development Board生醫創新方案執行中心創新長
  •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GigaMedia Limited
  • Board Director, Cambridg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Limited
  • 遊戲橘子董事、大宇資訊董事

 

學歷                                                                            

  • 臺大國企研究所策略管理組博士班
  • 臺大商學研究所EMBA
  • 臺大電機研究所博士班
  • 臺大電機研究所碩士
  • 臺大電機系學士

 

專長                                                                            

瞿先生為連續創業家轉任之早期創投。於2015年開始加入陳五福先生創辦的創投Acorn Campus Taiwan擔任General Partner,專注於投資早期新創事業。自從2008年由GigaMedia退休至2015年間,除擔任全職父親與雲遊四海外,也是資深天使投資人。自2003起協助台灣之各種創業活動擔任業師、講師、評審,具有協助新創團隊之豐富經驗。除在Acorn Campus擔任合夥人外,瞿先生也擔任臺大衍生公司永加利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並於臺大開設組織運作導論、進階領導專題、生醫創新與商業化、平台策略等課程。瞿先生目前並在行政院科技會報擔任科技政策諮詢委員,協助科技政策之研擬與規劃。

 

1997年在臺大博士班就學時與同伴共同創立臺灣唯一之NASDAQ上市網路公司GigaMedia (NASDAQ:GIGM),擔任Chief Technology Officer,並成功於2000年在美國NASDAQ上市,當年為NADSAQ規模最大的海外網路公司上市案。自2004年起同時擔任公司之Executive Vice President,負責公司之策略規劃與購併,成功引導公司策略轉型為線上娛樂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