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6日

敬請使用新設--公務信箱:ckhsaa@gl.ck.tp.edu.tw 連絡,前舊信箱:tcu@ms15.hinet.net停用

親愛的校友   大家好:

  1. 建國中學校友會在眾多理監事及校友努力支持下,更新網頁,全新設計將以更豐富的內容,多元的服務,提供校友們完整的資訊。
  2. 敬請各校友在瀏覽之際,也至首頁右上角註冊登錄校友會員資料,俾便建立完整連絡方式,即時傳送最新相關信息及活動內容。
  3. 同時因應網頁之建立,啟用新的公務信箱:ckhsaa@gl.ck.tp.edu.tw,原前租用之舊信箱:tcu@ms15.hinet.net隨即停用,敬請廣眾校友、舊雨新知,配合使用新公務信箱聯絡。
  4. 去年承蒙眾多校友響應,踴躍加入校友會成為永久會員,目前已有310人加入,所繳費用10000元挹注於建中學生清寒獎學金、社團活動補助款及會務基金,更使校友會會務推動順暢有力;今年持續推動鼓勵校友回校捐助及加入永久會員活動。
  5. 請各校友本持『昨日以建中為榮,今日建中以我為榮』之精神,『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持續愛護關照建中之一切。

                                                  建中校友會  石錦富組長  敬啟

                                                 公務信箱:ckhsaa@gl.ck.tp.edu.tw

                                                 連絡電話:2307-7482  2305-7957

                                                 2019.01.16日